Responsive Ad Slot

❤推薦❤

美食

挑戰火鍋新高度?池袋黑太鼓12款個性派鍋物,35cm韭菜火鍋&29cm肉山火鍋登場/東京

2017年10月13日 星期五

/ by SHIGURE
位在東京池袋的「黑太鼓」是九州來的鍋物專賣店,這個月開始,本來只有17款的火鍋餐點增加到了29種,下面讓我們來看看有哪些嶄新的新款鍋物。

山形肉火鍋系列

黑太鼓的名物山形豬肉火鍋「肉肉肉×29盛り鍋」,今年增加了從視覺上就看起來辣到不行的「紅岩漿款」(1,770日圓)及黑罵罵的黑芝麻口味「黑碳款」(1,750日圓),另外還有饕客們期盼已久的「山形牛肉火鍋」(2,680日圓)。

韭菜塔火鍋 


平常都是當配角的韭菜,這次也讓它當上了一回主角。高度有35公分的這款火鍋,外觀看來魄力十足,配上厚切叉燒,將韭菜的美味完全逼出來!而且在冬天吃韭菜還可以預防感冒等疾病喔!(1,690日圓)

香菇山藥泥鍋

via 九州黒太鼓 池袋店

在滿滿五種香菇的火鍋上淋上山藥泥,香菇的濃厚湯汁混合著山藥泥的口感讓喜歡香菇的人口水都快要滴下來。(1,810日圓)

雞肉明太子起司鍋

via 九州黒太鼓 池袋店

香濃的起司慢慢淋在雞肉跟明太子上,這畫面實在太美了,起司質感將兩種素材的美味融合, 稍微有點和洋合併的感覺也不錯。(1,790日圓)

三重奏起司鍋

via 九州黒太鼓 池袋店

以切成大塊大塊的莫札瑞拉起司為主,配上雞肉高湯,再吃下去之前再撒上起司粉及起司絲,每一口都是滿滿的起司味。(2,190日圓)

香菜鍋系列

via 九州黒太鼓 池袋店
via 九州黒太鼓 池袋店

「辛辣香菜鍋」(1,880日圓)是在原本的香菜鍋上加上鳥眼辣椒,吃起來清爽又帶勁!而「香菜涮涮鍋」(1,880日圓)裡滿滿的都是香菜,再用豬肉將食材包起來,可說是香菜的新吃法。

店家詳情

  • 九州黑太鼓 池袋店
    九州黒太鼓 池袋 
  • 地址:東京都豊島区南池袋2-16-8 鈴和ビルB1
  • 營業時間:
    禮拜一~四、日、國定假日 17:00~00:00
    禮拜五、六、國定假日前一天 17:00~03:00
  • 黑太鼓池袋店官方網站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說些什麼吧:)

Don't Miss
© all rights reserved
made with by templateszo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