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sponsive Ad Slot

❤推薦❤

美食

不被顏色束縛的彩妝,資生堂旗下PLAYLIST推出有如顏料盤一般的「Multi Painter」

2018年1月31日 星期三

/ by SHIGURE
這個乍看之下還以為是顏料的彩妝商品,是資生堂旗下的PLAYLIST預計在3月1日開賣的商品「Multi Painter」,可以用在眉毛、眼睛、嘴唇、臉頰等臉的各個地方都可以使用,可說是一盤在手,妝容無限。

via Naverまとめ

使用方法

via ウーマンエキサイト
via Naverまとめ

一盤共有12個顏色,11個純色系、從深到淺應有盡有,另1個是透明色,可以增加色彩的水潤度。就像是水彩一樣,可以單色使用,也可以將顏色混在一起調出你喜歡的顏色,質地滑順像乳液、非常的服貼,且無香料,對味道很挑剔的女孩們也很適合,上妝時可以用手指,或是PLAYLIST的專用筆刷,沾取少量的顏料,輕輕的點在想要的地方就可以了。

商品詳情




( Hide )

說些什麼吧:)

Don't Miss
© all rights reserved
made with by templateszo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