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sponsive Ad Slot

❤推薦❤

美食

【1~6月】大阪USJ速報!「Cool Japan 2018」體驗Final Fantasy、柯南的世界觀/大阪

2018年2月7日 星期三

/ by SHIGURE
大阪環球影城明年的Cool Japan在我們上次介紹後又新增了一些資訊,下面我們來一一介紹,如果你還不知道明年的總陣容可以看看這邊→【1~6月】大阪環球影城「Cool Japan 2018」美少女戰士、Final Fantasy即將參戰/大阪

Final Fantasy

via ユニバーサル・クールジャパン 2018|USJ

明年是Final Fantasy的30週年,在USJ裡將會推出「Final Fantasy XR Ride」雲霄飛車,由Final Fantasy的影像團隊聯合USJ,讓遊客可以體驗超過VR技術的快感,彷彿就像在Final Fantasy的世界中遨遊,還有機會遇見仙人掌等人氣怪獸。周邊商品方面,則是由天野喜孝老師繪製的原創插圖做為主軸,只有在USJ才有喔!

名偵探柯南

via ユニバーサル・クールジャパン 2018|USJ

名偵探柯南世界則是延續2017年的人氣設施、並推出新的故事線,真實逃脫遊戲「名偵探柯南 The Escape」,玩家將與原作中出現的角色們一起進行推理、解除炸彈的威脅。另外,在園區裡還設有可以一邊推理一邊吃飯的主題餐廳「名偵探柯南 Mystery Restaurant」( 2018年2月1日~3月20日),讓推理迷們在用餐的時間也可以盡情享受。

魔物獵人

via ユニバーサル・クールジャパン 2018|USJ

「Monster Hunter The Real」是魔物獵人史上第一次,玩家可以化做獵人一邊走一邊與強大的怪獸戰鬥的遊樂設施。結合了USJ的最新造景技術及影像技術,玩家將加入調查團、手握武器與利奧雷烏斯及滅盡龍等決鬥, 且武器不只一個,玩家可以依照對抗的怪物不同變換武器。另外,調查團將會將化身成為獵人的你列為紀錄,拍照存證下來喔!

http://www.usj.co.jp/universal-cool-japan2018/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說些什麼吧:)

Don't Miss
© all rights reserved
made with by templateszo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