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sponsive Ad Slot

❤推薦❤

美食

快來日本最難預約到的按摩店『悟空的心情』,體驗昏過去一般的超爽睡眠體驗

2018年11月8日 星期四

/ by SHIGURE
有睡眠上的煩惱嗎?那你一定要來試試被稱作日本最難預約到的頭部按摩專門店『悟空的心情』,不使用水或是精油,按摩師光是靠手上的技巧,短短10分鐘,就可以帶你進入彷彿昏過去一般的超爽睡眠體驗。

via ボトルペッツ

享受睡眠

via ボトルペッツ

『悟空的心情』在今年的1月開了位在東京原宿的分店,並以「享受睡眠」為主題,配上以「與腦旅行的研究所」為概念的店鋪內裝。除了原宿店外還有京都本店、大阪心齋橋店、東京銀座店、東京表參道店,但是目前3個月後的預約空檔全部的店鋪都已經滿了,想要體驗脫離緊箍圈束縛的悟空的心情 嗎?快到他們的官網上卡位吧!

網友評價

第一次體驗了大家都說會睡著的按摩。明明一開始的10分鐘左右是醒的,但是一回過神來已經是結束的前5分鐘了!!被人問說是怎樣的按摩但我完全想不想來⋯⋯真是太厲害了。

#悟空的心情 #好舒服 #頭部按摩 #狂睡 按的力道非常舒服,睡起來神清氣爽⋯⋯!相當消除眼睛疲勞。

工作結束。來消除1年來的疲累!60分鐘的按摩好像很長,但瞬間就睡著了一下就結束了。(笑)

第一次去了~!!抱著「絕對不會睡!」的心情前往⋯⋯結果失敗了,還想再去~。

#悟空的心情 原宿神宮店的主題好像是「時光機」⋯⋯還正在想著「真的會睡著嗎?」就不知不覺睡著了,結束後還在坐在椅子上發呆了一下。

第2次的悟空的心情。大概有半個月,每天都因為緊張型頭痛很痛苦,現在已經清爽了。好像頭箍掉了,還真的就是悟空的心情?!一月也請多多指教。

店鋪詳情

  • 悟空的心情
    悟空のきもち
  • 京都本店
    京都市中京区寺町四条上る中之町559 菊水ビル6階
  • 大阪心齋橋店
    大阪市中央区心斎橋筋1丁目4ー26 轟ビル3階
  • 東京銀座店
    東京都中央区銀座4-3-9 クイーンズハウス4階
  • 東京表參道店
    東京都港区南青山3-18-19 フェスタ表参道6階
  • 東京原宿神宮店
    東京都渋谷区神宮前3-21-7 神宮前NTビル
  • 營業時間:11:00~21:00
  • http://goku-nokimochi.com/



( Hide )

說些什麼吧:)

Don't Miss
© all rights reserved
made with by templateszo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