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sponsive Ad Slot

❤推薦❤

美食

琵琶湖露台新區域「CAFE 360」,一覽琵琶湖的全景風光/滋賀

2017年7月12日 星期三

/ by SHIGURE
去年7月在琵琶湖Valley新開幕的「琵琶湖露台」,標高1,100m、是能夠遠眺日本最大湖泊——琵琶湖的設施,可以在這裡一邊欣賞琵琶湖的美景一邊喝咖啡。而今年8月5日(六)將在更高的地地方、標高1,174m處設立新的區域「CAFE 360」。

via biwako-valley.com

CAFE 360的特色

via びわ湖バレイ

CAFE 360位在蓬萊山頂、琵琶湖露台再往上的地方,要從纜車山頂站再坐約15分鐘的吊椅上去。CAFE 360使用大量的木質地板,可以在上面悠閒的喝咖啡、滾來滾去、欣賞天水一色的風景,由於在上面天氣會比較涼,非常適合夏季出遊,有意前往的朋友也不要忘記帶件外套喔!

琵琶湖露台

via びわ湖バレイ

去年新開幕的琵琶湖露台共分為3個區域,第一個區域為最上層、最靠近天空的地方,也是可以把全部的風景盡收眼底的地方,第二個區則是一個開放式的空間,可以在沙發區享受風景,第三個區域為最靠近琵琶湖的露台,可以體驗跟琵琶湖融為一體的感覺。

琵琶湖露台


えみたろう(@emigram1216)分享的貼文 張貼

仁美(@hitomi09302002)分享的貼文 張貼

週末旅人(@08giki9)分享的貼文 張貼
( Hide )

說些什麼吧:)

Don't Miss
© all rights reserved
made with by templateszo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