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sponsive Ad Slot

❤推薦❤

美食

500塊日圓買得到的自然美甲,日本7-11在賣的「詐欺指甲油」現正熱議中💅

2018年10月23日 星期二

/ by SHIGURE
喜歡自然風的女孩們看過來,只要塗一層就可以將你的指甲 像是上了底妝、看起來自然整潔,好像與生俱來的美甲。而且只需要日幣500圓,在小七就可以買到囉!

via instarix.com

詐欺指甲油

via Webstagram

這款「Parado」出的「Nail Foundation」有如其名,可以修飾指甲表面的凹凸不平的線、痕跡等,就好像幫指甲上了妝一樣,有兩種顏色,都很接近自然指甲的顏色。而且它還是速乾型,對於沒有時間的OL真的是再適合不過了!

網友評價

我買了7-11在賣的Parado的Nail Foundation,雖然我圖的不是很好,但好像還是變成了指甲很漂亮的人,讓我有點開心。我想塗光明さま的指甲。
我塗了一直很在意的Parado的Nail Foundation,顏色非常好,不用再上保護的就很光滑漂亮,但是不知道為什麼其中一隻手指變得霧面的感覺,我想我也沒有特別的碰到啊⋯
指甲。在7-11就可以買到的Parado的粉色指甲油。就如同其名指甲的粉底一樣,跟皮膚的顏色融合,相當漂亮。明天也想過得跟少女一樣。
我塗了在7-11就能買到的Nail Foundation,但是只光塗他有點寂寞,所以加上了愛心型的亮片。塗上去不會看起來很華麗,像是有透明感的素甲,變成了理想中的指甲。
我用了Parado的Nail Foundation,顏色超可愛~
手很大是我的煩惱。想要擁有更美麗的手。但是自從使用了Parado的Nail Foundation,被稱讚「手很漂亮欸」的次數變多了,謝謝。

商品詳情

  • Parado Nail Foundation
    パラドゥ ネイルファンデーション
  • 售價:500日圓(不含稅)
  • 款式:粉色及膚色,共兩色
  • 販售通路:日本部分的7-11
  • 日本Parado官網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說些什麼吧:)

Don't Miss
© all rights reserved
made with by templateszo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