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sponsive Ad Slot

❤推薦❤

美食

日本推特上最想要的東京伴手禮!東京駅才買得到的Suica西瓜卡造型巧克力。期間限定商品★

2017年9月6日 星期三

/ by pj
JR東日本推出超可愛的Suica造型巧克力!外觀看起來完完全全就是Suica,打開之後裡面就是巧克力,上頭還印著企鵝臉~太可愛了❤
via nlab

日推上最想要的東京伴手禮

收到了Suica巧克力~🐧✨之前在推特上看到之後就一直想要。企鵝🐧Yeah—!!😆😆😆但是裡面的巧克力是我不敢吃的口味😭巧克力給家人吃,外殼我就收下了企鵝Yeahhhh!!🐧✨
太棒了!買到在推特上看到的Suica巧克力🐧真的是Suica的大小。還順便在Pensta買了手帕🍉

在Twitter上爆紅的Suica企鵝的盒裝巧克力,老公竟然幫我買來了*\(^o^)/*超級可愛啊,據說是東京車站限定的伴手禮。原本以為是巧克力豆的大小,但是跟五子棋的棋子差不多大w直徑2cm左右。味道就是普通的巧克力豆笑

今天早上在推特上知道有在賣Suica企鵝的巧克力盒,正好我在東京車站就去買了。今天這個巧克力盒賣超好。推特真有影響力。比起這個店裡的小姐姐居然也是奈良人比較讓我吃驚。

這就買來了傳說中的Suica企鵝的印刷巧克力(*´ω`*)❤︎ 以前太常去Pensta反而不知道~!大多數的人一定都是在推特上看到才去買的w #Suica企鵝 居然在背面還寫「不可用於搭車・電子錢包」

在推特上看到的Suica企鵝巧克力🍫。因為正好在商店附近就順便去買了😂雖然殼是貼紙貼的有點美中不足,但是裡面超級可愛😚

Pensta 9月限定販售中

via Traveljp

東京車站專賣Suica企鵝的專賣店「Pensta」就能買到這款Suica西瓜卡造型巧克力。但是期間限定,只賣到9月底!

  • Suica巧克力豆(プリントマーブルチョコレートSUICA)
  • 16粒入
  • ¥756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說些什麼吧:)

Don't Miss
© all rights reserved
made with by templateszo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