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sponsive Ad Slot

❤推薦❤

美食

送給單身朋友的扭蛋,「綺綺的來信」

2017年12月24日 星期日

/ by Tori

怪怪的扭蛋又+1

前陣子名古屋的大須出現了一款扭蛋機「綺綺寫給你的信」,每次¥200,就能收到一張綺綺的手寫情書。是的!真的是手寫!馬上來看看!
via twitter

綺綺的手寫信

吶,為什麼你不接電話?綺綺一直在等你喔。我那麼喜歡你..好寂寞呀...
綺綺就算見不到你,也一直都在想你喔!!
說真的綺綺想要一直跟你在一起。
你的身邊只有我對吧,?
綺綺是你的❤︎你是綺綺的♡
我不會把你讓給其他人。
只用Line聯繫很不夠啊...
我想要你一直待在綺綺身邊。
要怎麼做才能讓你變成綺綺的呢?
不要無視我。一直只能看著綺綺。
早上中午晚上還有睡覺的時候都只看著綺綺?
吶,我最喜歡你了,你呢?吶?
我今天也在想你。 by綺綺
 網友紛紛表示怎麼感覺有點恐怖....


昨天你是不是無視我的Line了?
已讀之後30分鐘內你幹什麼去了?
之後的3小時你幹什麼去了?
只回我貼圖我不知道你是什麼意思啊。
因為有點擔心我去你家裡,但是看到你點燈沒開。
你去了哪裡?跟誰在一起?
我也是在忙工作的時候抽空打給你。
因為我喜歡你才抽出時間。這些事情不是理所當然的嗎?
我每天想你想到都快不能工作了。
你每天有多想我呢?
快給我回信 by綺綺

奇葩扭蛋機!


什麼綺綺的來信!!!!!!!!!!!!!!!!!!!!!!!!!!!!

綺綺的來信...

原來如此。是要放近老師或是同學的置物櫃裡看他們的反應。名字叫做Kiki(日文中也有“危機”之意)的來信。喂~


綺綺的來信。拿到共6種中剩下的2個。內容是總是搭同班電車覺得是命運,所以就順勢告白了但是被拒絕了的綺綺,還有文字雖然很清純但是獨占慾卻是很強烈的綺綺。


這個超級黑暗的綺綺的來信扭蛋

寫的綺綺究竟是真的女高中生,還是一般的大叔,就讓你去猜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說些什麼吧:)

Don't Miss
© all rights reserved
made with by templateszo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