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sponsive Ad Slot

❤推薦❤

美食

日本SNS高人氣!KATE的CC護唇油,容易乾燥的嘴唇也可以變身成水潤嘟嘟唇💋

2017年11月6日 星期一

/ by SHIGURE
今年8月1日開賣KATE的CC護唇油,上市一個多月已在日本的SNS上引起櫻花妹的多方討論,共三色,內含唇用美容液,顯色非常自然且達到視覺上的豐唇效果,價格也只需要920日圓,折合台幣不到300塊,可說是經濟又實惠,比起克蘭詩的唇油便宜了將近三倍!

via Instagrammer News

五大功效

via femin

KATE的CC護唇油有五個主打的機能,一、滋潤美容液,二、顏色矯正,三、豐唇立體,四、透明水潤,五、口紅打底。 共三個顏色,讓妳不會選到眼花撩亂,01透明紅、增加血色就靠這隻,02透明粉、自然柔和的粉色雙唇,03透明黃、透明的質地可做唇部打底使用。


網友評價


令人在意的KATE新作,有三個顏色讓我好猶豫,結果全部都買了(第二張)。質地感覺很像濃稠的美容液。保濕力及豐唇感的效果相當優秀,對嘴唇容易乾燥的人來說應該非常好!
我買了kate的唇油。這個可以當成美容液、也可以當作唇蜜、唇部打底,還可以矯正純色,非常優秀。可以化成話題的血色感妝容,相當推薦。我有試塗紅色、黃色及粉色快來看看,如果看不太出來粉抱歉,因為我是第一次拍唇部的自拍。
令人在意的KATE唇油,共三色。每一款的顯色都非常自然也相當保溼,所以看起來水嫩十足。只要有一隻這個,就再也不知道乾燥為何物了,我很推薦。
8月開始販賣的KATE CC護唇油,因為是水潤的美容液質地,也可以拿來當作打底,或是當唇蜜使用也可以,包裝也很可愛,令人想要3色全包。
這是我最近在搜集的唇膏,常常被人問是哪個牌子的,因為價格實惠所以跟大家介紹。CC護唇油大推,不用上其他唇膏,只需要這一隻,不用工作的時候這樣就剛剛好。想要展現出女人味時,我會塗上有光澤的唇膏,最右邊的照片是試用的圖片。

商品詳情

  • KATE CC護唇油
    ケイト CCリップオイル
  • 價格:920日圓(不含稅)
  • 款式:01透明紅、02透明粉、03透明黃
  • 日本KATE官方網站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說些什麼吧:)

Don't Miss
© all rights reserved
made with by templateszo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