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sponsive Ad Slot

❤推薦❤

美食

深受日本女性100年來的愛載,資生堂的紅水「EUDERMIN N 化妝水」瓶子也超可愛的💓

2017年12月23日 星期六

/ by SHIGURE
資生堂的「EUDERMIN」從1897年開賣到現在,價格實惠,愛用者一代傳一代,至今已過了一個世紀,可以說是擦拭用化妝水的元祖。而EUDERMIN(N)是經過多次改良後的產品,復古的瓶身設計超可愛,可以用來卸除淡妝及清潔素顏肌膚上的髒污,也可以拿來當裝飾!究竟是有多好用呢?我們下面來看看日本網友的評價。

via PictaStar.com

網友評價


買到一直想買的東西了,很好用又可愛又便宜,超棒的。

一直愛用的EUDERMIN。在化妝前一定會用化妝棉沾它來擦拭臉部!化妝棉是作爲禮物收到的香奈兒化妝棉,不會有棉絮尺寸也很剛好我喜歡!還有感覺很高級。

資生堂的EUDERMIN。一直很想要,但是在店面都找不到所以只好網購。復古感的瓶身超可愛,當然使用的感覺也無話可說!總覺得肌膚好像變柔軟了,化妝水也比平常好吸收!!不愧是被長年喜愛的商品,已確定會回購。


使用EUDERMIN第三天,已經明顯的有效了⋯⋯變美了⋯⋯我一直在觀察我的毛孔,這是有史以來毛孔最小的一次⋯⋯因為把鼻翼的超大粉刺拔掉而變大的毛孔也漸漸縮小⋯⋯這實在⋯⋯太厲害了⋯⋯


早上因為很冷,有時候就只用擦拭用化妝水,這罐很便宜,感覺又擦得很乾淨我很喜歡。在我家附近的藥局350元就買得到,我會一直持續買的~


真的是這樣。我也已經持續10年一直在使用資生堂的EUDERMIN化妝水。雖然是擦拭用化妝水但很滋潤,差點就要忘記後面的保養。定價500元、在藥局之類的400元。


資生堂EUDERMIN 擦拭用化妝水,很便宜因為被顏色吸引就買了,再擦的時候覺得有一點刺激,但擦完後的光滑感會讓人上癮,更重要的是毛空裡的髒污除得很乾淨!我沒拍超髒的化妝棉啦!


使用方法

基本上就是跟一般的化妝水一樣,在卸完妝、溫水洗完臉後使用。使用時請用化妝棉沾取,輕輕地在臉上做擦拭,尤其是容易積油卡灰塵的T字部位更要仔細地擦過一次!但紅色夢露EUDERMIN本身不含保濕,上完以後請務必要用保濕系列的保養品喔!

入手方式

除了在資生堂線上商店以外,EUDERMIN N 化妝水的販售點似乎很不固定,想要購入的朋友們還請多多跑幾間藥妝店囉!

商品詳情



( Hide )

說些什麼吧:)

Don't Miss
© all rights reserved
made with by templateszo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