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sponsive Ad Slot

❤推薦❤

美食

來場地下探險如何呢?擁有39座觀音的能量場,高崎市神秘的B級景點「洞窟觀音」/群馬

群馬高崎市有一個長度約400公尺的超級能量場「洞窟觀音」,與德明園、山德紀念館並設,是連日本人都比較不知道的B級景點。

2018年12月6日 星期四

/ by SHIGURE
群馬高崎市有一個長度約400公尺的超級能量場「洞窟觀音」,與德明園、山德紀念館並設,是連日本人都比較不知道的B級景點。

洞窟觀音中夏天幽玄涼爽,到了秋季德明園的日式庭園中還可賞楓,對日本漫畫歷史有興趣的人,山德紀念館裡展示了多樣開拓近代漫畫的劃時代作品,在這裡可以逛上一整天!

via Twitter

39座觀音的洞穴

via Twitter

這個「洞窟觀音」是由大正時期的商人山田德藏所建造,在沒有機械的時代、完全使用人力,直到他80歲時死去才停止挖掘,花了50年製成的能量場,為的是希望能有一個讓更多人共同安心祈禱的靈場。

via Twitter

這個坑洞長約400公尺,觀音們安置在隧道兩旁的石牆中,走到最裡面還有一個「觀音瀑布」,場景非常壯觀驚人,很難想像這全是由一個人的虔誠信仰所建造出來的場所,聽說預計挖掘的長度是現在的兩倍,且在工人們因為天候因素不能前來施工的時候,山田夫婦還會兩個人自己用十字鎬來進行作業。

周圍景點

出了洞窟觀音後,可以去參觀上述所說的山德紀念館,這裏是山田德藏的故居,因和時事漫畫家北澤樂天為友人,所以這裡也展出了許多近代的政治、諷刺等題材的漫畫蒐藏。
而包圍著山德紀念館的就是德明園,這裏是座回遊式的日本庭園,秋天的楓葉也是小有名氣,晚上還會打上夜燈,楓紅時期約在11月中旬至12月上旬。
如果你還有點體力,建議可以爬上往山中的石階,從這裡可以到達高崎市的名勝「白衣大觀音」,高約42公尺的觀音像,相當有魄力。


設施詳情

  • 洞窟觀音、山德紀念館、德明園
    洞窟観音・山徳記念館・徳明園/Doukutsu Kannon
  • 地址:群馬県高崎市石原町2857
  • 參觀時間:10:00~16:00*請以下方官網為主
  • 費用:大人800日圓、孩童400日圓*請以下方官網為主
  • http://www5.wind.ne.jp/yamatokuen/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說些什麼吧:)

Don't Miss
© all rights reserved
made with by templateszo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