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sponsive Ad Slot

❤推薦❤

美食

評價最高的便利商店「和菓子」3選 -

2017年12月11日 星期一

/ by Tori
生活在日本如果突然想吃和菓子,那麼便利商店是你最好的選擇!還猶豫不決該吃什麼好?
那就看網友推薦吧!

LAWSON 萩餅 紅豆沙 ¥135 ★★★★★★☆



おはぎ(つぶあん)via lawson

「紅豆中包的米飯也好好吃」 
因為網友評價很高,就買來吃了!紅豆餡的甜度剛好,吃完後餡皮還殘留一點在舌尖上的感覺太棒了!如果喜歡紅豆的人一定要吃看看!

「LAWSON的荻餅」
留有紅豆粒的紅豆餡荻餅。甜度剛好的好吃!讓我驚嘆的是荻餅的大小非常大顆。以這個價格來說通常都挺小的。但是LAWSON的非常大!推薦LAWSON的荻餅!!

「剛剛好」
我愛甜食也愛紅豆。所以我去吃過很多家的紅豆荻餅。一直都聽說LAWSON的和菓子很好吃,剛好荻餅在特價我就買了。
畢竟是便利商店,所以開始還很擔心紅豆會太甜,但是放入口中後味道很清爽,紅豆很小顆裡頭的糯米也很好吃!!冰過的話可以一次就吃光。真的完全不像是在便利商店買的和菓子。


全家便利商店 奶油鯛魚燒 ¥140 ★★★★★★☆

クリームたい焼きカスタード via shimarisu929


全家的QQ奶油鯛魚燒超級好吃。超級好吃。


全家的奶油鯛魚燒真的好Q好好吃...


全家的奶油鯛魚燒太好吃了吧?好Q真的超棒


全家的蛋包飯飯糰和奶油鯛魚燒我愛你,跟我結婚吧

全家 牽絲口感蕨餅 ¥128

とろーり食感のわらびもち via mogunavi

全家的蕨餅超級好吃...
超迷的全家蕨餅,都沒在賣好猶豫...為什麼是期間限定,每天都想吃啊...

全家的牽絲口感蕨餅這個商品。把黑糖醬預先加到蕨餅裡面這個想法真的是太天才了,每天都在吃。好好吃...太好吃了...最棒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說些什麼吧:)

Don't Miss
© all rights reserved
made with by templateszo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