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sponsive Ad Slot

❤推薦❤

美食

【12~2月】日本星巴克呈獻,加入蔬果的新感覺抹茶拿鐵&星冰樂你試過了嗎?

2018年1月8日 星期一

/ by SHIGURE
日本星巴克Starbucks,在2017年12月底開始販售的新作飲品「抹茶水果綜合拿鐵」&「抹茶水果奶油星冰樂」至今已過了2個禮拜,不知道到日本旅遊的朋友們有沒有趁機會嘗鮮呢?如果還沒的話,不妨來看看日本網友們對於這兩款期間限定商品的評價吧!

via sgs109.com

抹茶與新鮮水果?

「抹茶水果綜合拿鐵」裡加入了柚子、白葡萄、臭橙、小松菜以及杏仁醬等食材,然後在最上面撒上抹茶巧克力的一款熱飲,一聽之下可真是奇妙的組合,但卻能引發出抹茶另一面的魅力,喝起來清爽且帶有深度。

「抹茶水果奶油星冰樂」是以抹茶做為基底,融合了兩種葡萄乾、麝香葡萄風味的義大利馬斯卡彭起司,再配上微苦的抹茶鮮奶油,抹茶控必試的新感覺抹茶冷飲。

網友評價


散發著臭橙與柚子香氣的熱抹茶,#抹茶水果綜合拿鐵加入了令人驚訝的多樣食材,連小松菜都放進去了⋯味道上有的人喜歡有的人則討厭,但是一種喜歡柑橘類的人應該能接受的有趣口味!這次的抹茶與星冰樂是使用以咖啡豆為肥料的國產茶葉!有一試的價值!


和リリィー一起散步☆ 在散步的途中,做為前幾天跑了30公里的獎勵品嚐了星巴克的新作。新感覺抹茶,好像放了柚子、白葡萄,散發著華麗的香氣。リリィー也好像很想喝。享受女子聚會的假日。

2018.01.07 今年に入ってから何回目??笑 スタバさんには大変お世話になっております😌✨ ・ ・ ・ 抹茶 フルーティ ブレンズ ティー ラテ ホントにフルーティでした笑 ゆず風味?😂 とっても美味しかった❤️ ・ ・ ・ #イタリア旅行 #イタリア土産 #抹茶フルーティブレンズティーラテ #スタバ新作 #美味しい #スタバ好きな人と繋がりたい #スタバ通いすぎ #カフェ好きな人と繋がりたい #あのコーヒーまた飲みたいな #🇮🇹#コーヒー好き #コーヒー好きな人と繋がりたい #今日も一日頑張った #ご褒美 #明日は何が起きるかな #毎日ワクワク生活 #明日もきっと素晴らしい日になる ✨😊✨ #いつもかわいい3人組にも会ったよ❤️
@ maamaist 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2018.01.07今年來了第幾次?(笑)真的是常常受到星巴克的照顧。抹茶水果綜合拿鐵真的非常水果,柚子的風味?非常的好喝。

* 1月7日によーやく 今年の #カフェはじめ * サンマルクとスタバで悩み スタバの期間限定 #抹茶フルーティブレンズティーラテ に軍配が上がる。 * が、 店内入った瞬間に 相当暖かめだったので #抹茶フルーティマスカルポーネフラペチーノ に心移り。 * だってこっちは マスカルポーネも入ってるんよ。 店員のお嬢さんも コッチの方が好きって言ってた。 * こーれーはー 美味しい~~~~~。 マスカットが爽やかで 結構アッサリめ。 * 1月23日までの期間限定でも 早く終わっちゃうことあるよねー。 次はどうカスタマイズするか 考えちゃうわ~。 うーん、後2回は飲みたい! * * #スタバ #Starbucks #カフェ始め
豆にゃん(@mamenya.ig)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1月7日終於來到今年首間的咖啡店。雖然猶豫要去saint-marc還是星巴克,但星巴克期間限定的抹茶水果綜合拿鐵勝出了。但一踏入店裡感到相當溫暖,就變心、點了抹茶水果奶油星冰樂,因為這個還放了馬斯卡彭起司欸。店員小姐也說比較喜歡這個。這個真是太好喝啦~~~~~。清爽的麝香葡萄喝起來相當爽口。期間限定感覺好快就結束了。要先來想想下次要如何客製化。嗯、還想再喝個兩次!

. りっちに言われたから スタバ連続投稿♡← . 実は撮ってたけど放置してたw . 最近の私の中でのヒット中のヒット😻 . . . 抹茶&フルーティマスカルポーネフラペチーノ . 抹茶フルーティブレンズティーラテ . . . 抹茶とフルーツって何? って思うじゃん?私は思った🙋笑 . 飲んでみたら本当に美味しくてやばかった← . フラペチーノは 抹茶の苦味の中に ちゃんとマスカットの甘みあるし なんかゴロゴロのフルーツが ストローで吸い上げられるし、 だから食感もあってデザートだった😘 . ラテの方は、ひとくちめ飲んだ瞬間 ふわ〜っといい香りが広がる感じ❤️ 飲むたびに虜にされた😂笑 ラテなのにさっぱりで飲みやすい❤️ . 私の中で間違いなく上位🙋 . 飲んだことない人には ぜひぜひぜひっ おすすめしたい❤️❤️ . 飲んで飲んで飲んで飲んで飲んで← . #語彙力のなさ . . . #スタバ #スターバックス #starbucks #café #ラテ #フラペチーノ #抹茶アンドフルーティーマスカルポーネフラペチーノ #抹茶フルーティブレンズティーラテ #美味しすぎる #興奮を #伝えきれない #語彙力ください #誰がなんと言おうと #リピ決定 #また飲む #絶対に
moeri.k(@moeri616)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最近在我心中熱門的熱門⋯抹茶水果奶油星冰樂、抹茶水果綜合拿鐵⋯一般應該會想「抹茶和水果是怎麼一回事?」吧?我就有這樣想(笑)喝了過後真的是好喝到不行。星冰樂在抹茶的微苦口感中確實可以品嚐到麝香葡萄的甜味,用吸管一吸水果便滾進口中,相當的有口感,可說是甜點了。拿鐵的話,一口喝喝下去的瞬間,有種香味在口中散開的感覺,一喝下去馬上成為它的俘虜(笑),雖然是拿鐵喝起來卻很清爽順口。在我心中無疑是上選,還沒有喝過的人一定一定要快去喝看看喔。快喝快喝快喝快喝快喝。



商品詳情

抹茶水果綜合拿鐵/抹茶 フルーティ ブレンズ ティー ラテ

  • 販售期間:2017年12月26日(二) ~ 2018年2月14日(三)
  • 售價:小杯 ¥430、中杯 ¥470、大杯 ¥510、特大杯 ¥550(不含稅)

抹茶水果奶油星冰樂/抹茶 & フルーティ マスカルポーネ フラペチーノ

( Hide )

說些什麼吧:)

Don't Miss
© all rights reserved
made with by templateszo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