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sponsive Ad Slot

❤推薦❤

美食

東京BANANA春夏限定版本,身穿油菜花衣裳的『香蕉奶昔口味』今年將在3月1日登場

2018年2月22日 星期四

/ by SHIGURE
東京BANANA春夏限定的版本『東京BANANA油菜花 香蕉奶昔口味』今年也將在3月1日跟大家見面,這段時間有機會來到東京旅遊的朋友,別忘了多帶幾盒回家當土產喔!

via with|講談社 with オフィシャルサイト

滿滿的油菜花

via ファッションプレス

東京BANANA春夏限定版本使用季節代表性的植物「油菜花」作為設計,並以「東京BANANA的花圃」為主題,將黃色的小花散落在東京芭奈菜的身上,看起來充滿春夏活力的氣息。

裡面則是塞滿了香蕉奶昔口味的奶油,配上香草風味的海綿蛋糕,一口咬下去,香蕉與牛奶的香甜滋味洋溢在口中,就彷彿置身花圃裡、享受著花兒的香氣一般。

商品詳情

  • 東京BANANA油菜花 香蕉奶昔口味、『找到了』
    東京ばな菜の花 バナナシェイク味、『見ぃつけたっ』
  • 開賣日:2018年3月1日(四)
  • 售價:4入 515日圓、8入 1,080日圓、12入 1,595日圓(以上皆含稅)
  • 販售通路:JR東京站、品川站、上野站、羽田機場還有一部分有販售東京BANANA World的商店
  • http://www.tokyobanana.jp/products/index.htm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說些什麼吧:)

Don't Miss
© all rights reserved
made with by templateszo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