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sponsive Ad Slot

❤推薦❤

美食

在東京至少排隊1Hr的神級鮮奶油專賣店「MILK」終於登陸大阪!2018年3月16開幕!

2018年3月12日 星期一

/ by Tori
去年夏季短期在涉谷開店的鮮奶油專賣店「MILK」開幕就大排長龍,9月份在原宿和新宿開店,至今只要人多的時段,在店前還是會大排長龍。這家名店終於要在大阪開店啦!
via milk

地點選在難波CITY [※なんばCITY]

使用了北海道根釧地區生產的鮮奶油,濃郁但卻沒有黏稠口感,用特殊的製作方式混入空氣,就成了這樣看起來鬆鬆軟軟的樣子。非常適合放到SNS上,當然吃起來也非常美味!
via Lmaga
大阪第一間店選在難波CITY,沒有店內位置,所以都只能外帶!

  • 開幕:2018年3月16日(五)
  • 地址:大阪市中央区難波5-1-60 なんばCITY本館1階
  • 時間:10:00〜21:00

菜單搶先看

雖不如原宿點有輕食menu,但是就吃甜點來說,可以說是非常足夠了!

  • 綿密鮮奶油的鬆軟戚風蛋糕 580日圓
  • 綿密牛奶霜淇淋 500日圓
  • 綿密霜淇淋聖代(加入牛奶布丁和珍珠等配料) 680日圓
  • 鮮奶油奶昔 580日圓

行列のできる店でパフェを食べてきました😋 . ☪️生クリーム専門店ミルク☪️ . 原宿駅から徒歩約10分、表参道駅から徒歩約15分です🚶‍♀️ . お店の前に着くと長い行列😅 スワイプしていただくと2枚目にその写真を載せて ますが、お店の方に聞くと1時間以上は並ばない と入れそうにないとの事だったので 行列に並ぶのが苦手な私はあきらめようとしましたが ソフトクリームとパフェならテイクアウトができると 聞いて、ラッキー✌️😃 . すぐに待たずにパフェを買って食べました😋🎶 . 美味しかったで〜す🤗 . けど食べた後にメニューを見たらめっちゃ食べてみた いものが何品かありました😅 スワイプしていただくと3枚目以降にメニューを 載せてます💫 . 今度はあまり並んでない時にまた来た〜い❗️ . ごちそうさまでした〜😋 . . . . #生クリーム専門店 #生クリーム専門店milk #行列 #原宿カフェ #原宿スイーツ #表参道カフェ #表参道スイーツ #原宿ソフトクリーム #表参道ソフトクリーム #原宿アイス #表参道アイス #原宿アイスクリーム #表参道アイスクリーム #スイーツ好き #スイーツ男子 #東京カフェ #カフェ散歩 #カフェ好き #カフェタイム #カフェ部 #カフェ活 #おしゃれカフェ #cafe巡り #カフェ巡り好きな人と繋がりたい #カフェ好きな人と繋がりたい #東京グルメ #スイーツ好きな人と繋がりたい #人気店 #食べログ #東京スイーツ
☪️takayan_12☪️さん(@takayan_12)がシェアした投稿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說些什麼吧:)

Don't Miss
© all rights reserved
made with by templateszo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