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sponsive Ad Slot

❤推薦❤

美食

日本7-11新改版的布丁聽說是“天下第一”,超級濃厚的滋味讓日本鄉民們都驚豔了😍

2018年5月9日 星期三

/ by SHIGURE
日本小七於4月24日發售的改版雞蛋布丁「窯燒 入口即化生卡士達布丁」,在短短的幾天已在網路上造成一片熱議,甚至還有「可能是世界第一美味的布丁」之稱,到底是有多好吃呢?讓我們來看看鄉民們的評價。

via Deskgram

濃郁的雞蛋風味

via Twitter

「窯燒 入口即化生卡士達布丁」採用布丁專門店的“蒸烤法”來製作,花上大把的時間將布丁一邊蒸一邊烤,完成的布丁帶有濃稠、入口即化的口感。而且食材上選用高級雞蛋來製成風味濃郁的卡士達醬再配上微苦的焦糖,讓吃過的人無不驚呼!而且價錢也相當實惠,常常吃也不心疼!



網友評價


(窯燒 入口即化生卡士達布丁賣完了,呆望著架子的我)

7-11新開賣的「窯燒 入口即化生卡士達布丁」太好吃嚇到我了。雞蛋的滋味很強大。不用拜託我也會幫他們宣傳。使用高級雞蛋就會呈現這樣鮮黃色讓我很感動。回家的路上還要再買!

窯燒 入口即化生卡士達布丁真的好吃到讓人驚訝,入口即化~~

我得了只要去7-11就會買窯燒 入口即化生卡士達布丁的病。

『窯燒 入口即化生卡士達布丁』雞蛋的味道很扎實非常好吃~微苦的焦糖我個人也相當喜歡。

7-11最近新出的「窯燒 入口即化生卡士達布丁」超好吃,又要變胖了。

商品詳情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說些什麼吧:)

Don't Miss
© all rights reserved
made with by templateszo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