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sponsive Ad Slot

❤推薦❤

美食

酷爽的薄荷×香脆的巧克力,嘎哩嘎哩君夏季新品『巧克力薄荷』口味現正熱賣中

2018年5月15日 星期二

/ by SHIGURE
日本的國民冰棒赤城乳業嘎哩嘎哩君Rich系列,在今年夏天推出了『巧克力薄荷』口味,綜合了剉冰的口感與涼爽的薄荷滋味,配上香脆的巧克力碎片,來挑戰各位的味蕾。巧克力薄荷黨的朋友今夏有到日本,一定要去便利商店買一隻來嚐嚐喔!

via sgs109.com

巧克力薄荷冰棒

via Simplog

一口咬下去薄荷的爽快感便在口中散開,帶點微苦的薄荷口味中,還能品嚐到微甜的牛奶滋味,冰棒的口感有如剉冰一般,再加上巧克力碎片的口感,吃起來的感覺相當有趣,是非常適合炎炎夏季享用的一品。

網友評價


超級好吃的。


去全家買了大量的巧克力薄荷口味商品!嘎哩嘎哩君Rich的巧克力薄荷冰棒超好吃的啊!!!!


嘎哩嘎哩君的巧克力薄荷口味好吃到我都升天了。


嘎哩嘎哩君的巧克力薄荷口味,比我想像中來得清爽,滿好吃的,我不喜歡黏膩的巧克力薄荷滋味,但是這個可以。吃冰棒的時候不知道為什麼有點焦慮(從以前開始就不是很會吃)


沒想到在開賣日當天讓我在鄉下買到了!!!!是喜歡強烈薄荷味的我喜歡的巧克力薄荷口味...但是尺寸比普通的嘎哩嘎哩君來得小W


看起來可愛又好吃..但我可能不會推薦給大家,起雞皮疙瘩了,當然我是喜歡巧克力薄荷的,也喜歡嘎哩嘎哩君。


吃了嘎哩嘎哩君的巧克力薄荷口味!...好苦W


嘎哩嘎哩君的巧克力薄荷口味,我大概這輩子再也不會買了。


嘎哩嘎哩君的巧克力薄荷口味,薄荷滋味偏強的剉冰與巧克力碎片的口感形成了絕妙的平衡!今天很熱,感覺特別好吃~。

商品詳情

  • 嘎哩嘎哩君Rich 巧克力薄荷口味
    ガリガリ君リッチ チョコミント
  • 販售期間:2018年5月15日(二)~
  • 售價:130日圓(不含稅)
  • 販售通路:日本全國的便利商店、超市、零售店等
  • https://www.akagi.com/news/2018/180510.htm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說些什麼吧:)

Don't Miss
© all rights reserved
made with by templateszo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