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sponsive Ad Slot

❤推薦❤

美食

【2018年】小心!別被變態殺人犯發現!日本超真實的逃生遊戲「寂靜之家」。/東京

2018年日本最新型鬼屋推薦,體驗成為恐怖遊戲主角的快感,融合了真實逃脫遊戲的鬼屋,簡直讓人嚇尿了..

2018年9月18日 星期二

/ by Tori
日本的Obaken推出了2018年的鬼屋企劃,名字叫做「畏懼  寂靜之家」。
你進了房子之後,才驚覺這間房子裡居然還有別人...
via オバケン



筆者特別喜歡鬼片、恐怖遊戲,對日本的鬼屋真是只有讚嘆再讚嘆!這裡說的當然不是一般小型機械的鬼屋,而是近年來最新崛起的新型態鬼屋!馬上來看看吧!

「畏懼  寂靜之家」

遊戲的故事背景,是玩家在找房子的時候,去看了一間非常便宜的房子,進去之後發現住在一樓的房東居然是個殺害了數人的殺人犯...你被關在了房子裡,櫥櫃中傳來女性呼救的聲音,如果沒有躲好,下一個可能就是你...

全片貫徹一個主題
最可怕的,是人。
玩家們將組隊進入日本的古老民宅,想辦法躲藏、解迷、逃生。

一共分為4各章節,玩家們必須先從第一章開始破關、生還之後才能進入下一關,如果失敗了就只能下次再來挑戰了!
▼遊戲預告▼


具體到底怎麼玩呢,來看看官方給出的遊戲提示吧

遊戲提示

別讓殺人犯發現你

可以躲進房子裡的櫥櫃、桌子下、窗簾後、廁所等地方,玩家要小心不要被找到。全隊可以分開行動。

小心觀察殺人犯的行動

住在一樓的男人遵循著某種規律在活動,小心觀察他的動作和房子裡出現的聲音,也許會發現一些線索!

快速搜尋房屋內部吧!

房子中隱藏著要逃生的線索,但是要小心如果殺人犯發現東西不見了,可能會發現你也不一定。

如果你被找到了

如果你被殺人犯找到了,殺人犯會把你帶到「屠宰場」等待。但如果你有同伴,還是有機會能夠被救。所以在玩遊戲之前大家先商量好對策比較好。

看到這裡,已經大概可以猜想是怎麼樣的遊戲了吧!!(興奮)
(對故事背景有興趣的人可以拉到最後去看)

怎麼報名!

遊戲是採取完全預約制,最低預約一小時,如果闖關失敗,想要繼續闖關可以現場報名下一組。但是如果下一組人數額滿就無法參加。

  • 遊戲費用:2,500日圓
    當天繼續闖關:1,500日圓
  • 營業時間:
    平日15點〜21點
    週末假日 12點〜21點
  • 地點:東京地鐵丸之內線 「方南町駅」站下車,有工作人員會帶玩家到會場。
  • 線上預約:官網開放預約

遊戲中會有許多環節需要理解日語,所以只推薦懂日文的人參加遊戲!



故事章節

第一章「逢凶」

主角的你,正在東京的方南町尋找符合預算的房子。有一天,你在網上看到了一間不錯的房子,而且價格居然只要3萬日圓,於是你便興高采烈的預約去看房了。

看房當天,仲介跟你說「只要你在今天內確定承租,房租就算你1萬日圓吧!」

你不禁懷疑自己有沒有聽錯。
只要一萬日圓?!是怎麼樣的房子呢...
抱著看看也好的心情,你跟仲介一起走向了那棟房子。

第二章「拯救」

我彷彿做了一場惡夢,但鮮明的記憶卻不斷提醒我,幾天前發生了什麼。
那種感覺,就像有人拿著菜刀刺中我的心臟...我知道這一切都是實實在在正在發生的。

仲介的電話一直打不通。

從櫥櫃中傳來的的確是女生的聲音。
她用顫抖的聲音請求我不要報警,因為報警了她的性命就不保了...
她還活著嗎?她的聲音在我腦海裡盤旋
有一天我終於下定了決心,要回到那間房子中把她救出來。

第三章「畏懼 寂靜之家」

(與第二章是同一天的設定)
我被殺人犯給抓住了,被關在牢籠之中。
我不禁想,究竟有多少人的生命斷送在這裡
為什麼這麼無緣無故就被奪去了生命呢...
我不想在這種地方死去
一定要活著出去,下一個被殺的就是自己了
與其守株待兔不如主動出擊,
然後要活著逃出去
我下定決心,賭了最後一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說些什麼吧:)

Don't Miss
© all rights reserved
made with by templateszo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