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sponsive Ad Slot

❤推薦❤

美食

好想試試看 ✨ 本気度100%!日本迪士尼樂園的萬聖節限定活動「Dハロ」超・級・豪・華!

日本迪士尼樂園的萬聖節限定活動「Dハロ」2018

2018年9月3日 星期一

/ by pj
歷年慣例的東京迪士尼萬聖節活動「Dハロ」今年也會舉辦!不知道Dハロ是什麼?

旅兒鳥解釋:迪士尼開放整個萬聖節活動檔期讓遊客可以變裝入園!
via youtube
趁著活動還沒開始,來看看過去大家的變裝吧!

完成度太低都不敢去...!大家超本気w

Zootopia擬人化
星期一我們2對裝扮成W尼克朱蒂去了迪士尼海洋!首次參加Dハロ✨可以跟類san、0san、秋人一起去真的超級好玩💖
不知道為什麼很受外國觀光客歡迎的義大利麵🍝
有努力做真的是太好了😂
Happy halloween🎃
達菲💕🐻
第一張和第二張照片是「抱緊我」❄️
第三張和第四張照片是他對我說安娜有時候會坐盪鞦韆對吧~!的時候
9/16的Dハロ之3
睡美人
Nicholas P. "Nick" Wilde/Zootopia總而言之全心全意享受著TDL的尼克🦊
攝影:Tsukuda
太感謝了,有人看到我跟加斯頓見面的時候,還專程在Twitter上找到我給我照片。真的是感謝也不夠...雖然我裝扮成城裡的貝兒,但是心中完全就是個加斯頓女孩,所以怎麼樣也做不出討厭的臉啊...我相信加斯頓是世界的至寶阿笑
原本打算拍搞笑照片,但是因為場地選得太好,變成了單純的廣告了
9/10在廣場也聚集到了好多人・:*+.\(( °ω° ))/.:+
雖然少了一個人但是很有魄力阿〜(´༎ຶོρ༎ຶོ`)!
9月14日裝扮成艾莎入園了🏰❄️ 雖然我是在推特上不太常見的Cos初學者🔰但是希望能和喜歡迪士尼或是預計參加Dハロ的人聯繫上🙇
超級好玩✨好多人跟我搭話今天就這樣順利結束了🙌下次是10月底!今天有好多Zootopia的變裝,真的是太養眼了🐰🦊💗🙏
【#迪士尼變裝】🎃❄️
小時候的夢想是「成為在仙度瑞拉城的公主」終於實現了…!!
(戴著皇冠的艾莎嚴格來說是皇后!)
但是有好多人幫我拍照,還跟小公主握手,是被施了魔法的一天✨Dハロ最棒了!
先來個速報🙌♡
去了Dハロ~!朋友太可愛太好玩了!史黛拉和Gelatoni的顏色都是用粉彩顏料好可愛...雪莉梅也很可愛對吧,表情很繃的情侶👏👏←期待看照片!!好開心啊~😭👌💕

還有什麼比穿得跟喜歡的角色一模一樣高興呢

穿一樣的衣服去見它的時候,它超級開心。我們也好幸福呀,啊啊啊啊啊還想再去。゚(゚´ω`゚)゚。
今天也有滿滿的幸福影片💦
沒想到米奇會對我跪下阿……😭😭😭
完全是無法理解發生了什麼事情,超過可以處理的信息量所以就哭了笑
太感謝了……✨

想要參加的人,快點準備好你的cos服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說些什麼吧:)

Don't Miss
© all rights reserved
made with by templateszo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