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sponsive Ad Slot

❤推薦❤

美食

【11~2月】Caretta汐留耶誕點燈今年主題為『冰雪奇緣』,快來體驗一下當Elsa的感覺吧!/東京

Caretta汐留冬季霓虹彩燈繼2017年的《美女與野獸》後,2018年採用雙主題,一是《冰雪奇緣》將帶大家進入一片冰雪的世界,另外一個則是《魔法奇緣》。去年的到場人數約52萬人,今年又採用了大人小孩都愛的《冰雪奇緣》,想必也會造成一股人潮吧!

2018年12月24日 星期一

/ by SHIGURE
Caretta汐留冬季霓虹彩燈繼2017年的《美女與野獸》後,2018年採用雙主題,一是《冰雪奇緣》將帶大家進入一片冰雪的世界,另外一個則是《魔髮奇緣》。去年的到場人數約52萬人,今年又採用了大人小孩都愛的《冰雪奇緣》,想必也會造成一股人潮吧!

via PR Times

活動詳情

  • Caretta Illumination 2018 ~DisneyMovieNEX Princess illumination~
    Caretta Illumination 2018 ~ディズニーMovieNEX プリンセスイルミネーション~
  • 時間:2018年11月15日(四)~2019年2月14日(四)
    *預定 2019年1月1日(二)、2日(三)休息
    點燈時間
    →11月15日(四)~12月31日(一)17:00~23:00
    →2019年1月3日(四)~2月14日(四)18:00~23:00
  • 地點:Caretta汐留
    東京都港区東新橋1-8-2
  • 交通便利度:★★★★★
  • http://www.caretta.jp/Illumination/

兩個主題互相交替

今年的Caretta汐留冬季霓虹彩燈《冰雪奇緣》與《魔髮奇緣》兩個主題會每週交換。《冰雪奇緣》以歌曲《Let It Go》作為發想,將以藍色系為主要基調,《魔髮奇緣》則是使用電影中的名場面做為概念,會場中將設置燈籠來呈現那夢幻的一幕。

另外,每天下午5點會有一次《超人特攻隊》的燈光秀,希望可以帶給遊客截然不同的趣味!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說些什麼吧:)

Don't Miss
© all rights reserved
made with by templateszo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