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sponsive Ad Slot

❤推薦❤

美食

工業風的小物收納幫手,「TRUSCO」鐵製工具箱

2018年11月8日 星期四

/ by SHIGURE
via taste

家裡總是有一些不知道放哪裡好的小東西嗎?但市面上販售的塑膠收納盒,不僅看起來無趣且還有可能破壞家裡的美感。在這裡要推薦利用「TRUSCO」的鐵製工具箱來收拾你的雜物們。



使用「TRUSCO」的工具箱的好處

via taste

  • 工具箱在人們的印象中大概只是拿來放錘子、釘子之類的盒子,但就是因為如此,工具箱非常的耐用,且外型簡潔大方,就算要把兩三個疊在一起也會非常穩固。

via cdc

  • 且「TRUSCO」工具箱也都有分尺寸,一般的可以拿來收納一些像是縫紉工具、文具類的小東西或是重要的信件等,甚至也可以拿來當家用急救箱使用。較大、有把手的則可以輕鬆帶出門,像是放置繪畫工具等,讓你出外繪圖也很方便。

via Cotogoto

  • 還有一個優點,「TRUSCO」工具箱都是素面的,所以可以發揮你的創意自行設計喜歡的外觀。


認識一下「TRUSCO」

via taste

「TRUSCO」是一間專門製作高級工業製品的公司,在1959年誕生,原名中山機工商會。目前光是自家的品牌就有超過4萬項的商品,從辦公室到家用品應有盡有。想要購入的朋友們可以利用網購,或是有機會到日本旅遊時到工具店走一趟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說些什麼吧:)

Don't Miss
© all rights reserved
made with by templateszoo